公司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www.recursosamd.com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在院办211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活动。学院黄以胜老师参加活动并作点评,公司研究生参加活动研究生分会学习部负责人江裕伟主持活动。

在分享环节,2022级研究生廖叶介绍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闸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2022级研究生邹知仪围绕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进行分享,认为党的二十大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现场同学围绕主题进行了提问互动。

黄以胜肯定了读书分享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分享人的积极认真准备予以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在马”的自信、“学马”的自觉、“信马”的定力、“言马”的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将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自2021年4月开展首场活动以来,已累计组织开展12期,学习经典著作(讲话、报告等)12部,参与研究生达到524人次,分享人达到30人次,活动已经成为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马院姓马,在马研马”指示要求,着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的品牌。

(供稿供图:8188www威尼斯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